2010-04-22

講是這樣在講

最近每天晚上只要早一點下班都會挑一部片子來看,一方面是我真的堆太多沒看的片子,二方面是我覺得我學習慾特別旺盛 (最近)

那麼,今天看了空之境界的 [矛盾螺旋],雖然看得有點似懂非懂,但是有個東西戳中我的心裡,那就是已經連續有兩個月之多,一種覺得很像是鬼擋牆的感覺


每天的重複就好像一場醒不過來的夢


所以有時候我會在電腦教室裡對著電腦發呆,手上拿個筆跟資料,卻什麼也沒做

我知道我應該要幹嘛,我也知道我在課堂上,我也知道現在是我的工作時間,可是就是什麼也不想動,唯一慶幸的是,我這學期三年級的課很多,三年級的好處就是你也不用跟他們說太多,他們也知道你的脾氣在哪,事情交代下去了就準備收作業


我很痛苦,真的,真要講的話我打從過年後每天睡覺都睡不好

就連每個假日很奢求說我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可是每每都被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阻礙

就好像我那天快要遲到,醒來的當下腦袋很不清醒,但是身體卻一直以平常三倍快的速度在動作,洗臉、穿衣服、收東西、關門一氣呵成,沒有半點遲疑

每天的生活也是這樣,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的工作需要我每天帶著腦袋去上班,但是我每天都不想用我的腦袋!

很簡單,因為大部分他們所認為重要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使用我的腦袋在這些事情上

因為真的很可笑.........

我希望就此切割,但是我的道德告訴我那是錯的,所以我只能以理性來完成我那些狗屁不通的工作


對於一向信任我的人,我只能說抱歉,為了某些東西,所以勢必有所割捨,我只能盡力

真煩.........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