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特工聯盟 KICK-ASS


很久沒有趁著假日進電影院看電影了,因為大概在一個月前就跟幾個學生在討論這部片子
於是趁著假日就一起進電影院去看這部KICK-ASS

看完的感想有下:

1.電影名字取錯了,應該是hit-girl才對,明蒂超萌的!
2.kick-ass真的有夠孬
3.凱吉兄超帥啊!!!

就如同我所說,hit-girl在裡面的戲份真的超吃重,賣萌、武打樣樣來,記得在某評論裡還寫到【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十幾歲小孩殺最多人的一次】,如果要說的話應該也是這部片子裡殺人最多的英雄角色

那麼~還是回到故事本身的內容吧,一開始進電影院前會一直覺得這個可能是搞笑片,其實錯了,反而搞笑的部分不是那麼的吃重,裡面隱藏的是簡單又感人的故事橋段以及屬於平凡百姓的熱血。

所以故事裡戴夫化身成為了kick-ass(翻譯是翻屌爆俠,我是覺得有點亂翻到不知所云),那麼是要告訴大家應該勇該化身成為英雄人物嗎?不

其實要說得很簡單,那就是--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能夠做的、以及不得不做的事情,所以當他看見有人被勒索,他認為那是不對的,可是每個人都看的到卻沒人挺身而出,於是他下定決心,即便他沒有任何的超能力,他還是可以挺身而出為這個社會做一些他覺得對的事情

所以就跟我常說的一樣,沉迷在漫畫裡一定不好嗎?不見得吧

戴夫因為崇拜漫畫英雄,所以他的是非觀念非常的正確,比起劇中一直嘲笑這樣的漫畫阿宅的那些人來說,戴夫的確值得尊敬

那麼一直沒提到的另外一位英雄人物red mist(赤霧人),沒提他當然是因為劇情的關係所以他沒什麼好提的,但他也帶來了某些方面的反思

裝備超好超先進,那麼跟正義有絕對的關係嗎?

我想一言以蔽之,這部電影算的上是佳作一部,沒有過份的賣弄,光是那隱約能感受到的熱血就能說明一切


最後要說的是.....kick-ass真的沒什麼戲份.....還有明蒂真的很萌.........

1 則留言:

lala 提到...

根据漫画改编的kick ass
本质就是kick ass而hit
gal 只是激励kick ass思想
过程成长的其中一粒棋子
很有kill bill味道形式的一
出影片。我等了很久了之
从看到其海报和trailer后就
天天很期待。。咯咯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