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伊蘇8-丹娜的隕涕日

 

我對伊蘇的印象大概停留在還被稱為「伊蘇國物語」的時代吧,大概是超任的那個時候,然後只記得是ARPG,但因為以前年紀還小所以也看不懂,一直到大概幾年前剛出社會的時候伊蘇的畫面大幅的躍進,然後就都沒碰了。

這片伊蘇8大概就是因為看到PPT上大家都很推薦,然後就趁著某次PSN的特價買了,然後當下玩了一下後的感想是「打擊感詭異」、「人物建模生硬」、「對話感尷尬」這些感覺,所以當下馬上被我放生丟到冷宮裡,一直到前陣子沒有遊戲好玩才又拿出來玩,整個重新適應後其實發現算是一款佳作。

整體來說算是可以順順地玩,沒什麼壓力,畫風很漂亮大概就那樣了,劇情大概是我自己有了年紀看的東西多了,你說劇情有多感人其實對我來講還好,反而是我感覺到比較感人的點跟其他網友比較不一樣。

*原文於2019/04/02發佈於medium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