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鋼普拉的小故事

因為不太能玩組裝型,所以現在都改買完成品比較多(貴)

 大學時沒甚麼錢所以要買模型模遊戲之類的都會很謹慎,買遊戲就是一直上網看BBS的推薦看有沒有哪個遊戲很雷要閃開的。買模型則是要看模型玩家的推薦看看哪一隻好做又帥CP值高。

模型買了就是不動產,而遊戲因為很貴的關係所以很少買剛發售的新作(除非是機戰),不然大多是去翻二手跟偶爾假日逛街的時候去遊戲店門口翻花車特價品。而買了也要很小心奕奕不要刮傷光碟,希望能趕快全破後再用漂亮的二手價賣出

過了20年後我變成了一個基本上遊戲模型只要價錢不要過於誇張我都可以瞎買的阿伯,遊戲嫌麻煩我連二手都不翻了直接都買數位遊戲,模型看順眼就買來作但也有發生過做到一半不爽直接進垃圾桶的,加上有了年紀身體有些病痛所以做模型的量跟頻率越來越低,這一兩年大概就是看看今年發行了甚麼其實也很難有動力去做了。

108課綱剛開始的時候我大概上了3年的日文課,成效奇爛就不說了我自己也視這個是我每週的痛苦來源,於是我今年打算做個變動就是把它變成模型課,如果學生想打混還是怎樣就隨他去反正我自己做我自己的就好。兩天前上了第一堂後真的有讓我吃驚,很多學生從一開始的不明所以做到很樂在其中。

這個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我本來打算做我自己的東西的都被學生的各種問題打亂了,但我很開心。我沒想到的是20年後我又再次被鋼普拉拯救了。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