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一樣是老師,為什麼那麼累

從前一陣子開始,每天都在靠腰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週遭的人聽了感到很不可思議

問題在於,他們感覺老師是個很爽的工作,因為上下班固定、有週休、薪水也不錯、還有高中妹可以看,我為什麼一天到晚在靠腰說誰誰誰基八毛~或是每天都很累不知道在累什麼

被這麼一問我也開始有點遲疑了,我開始回想我每天的行程

早上上班不說,回家後老覺得有事情等著我,所以我有很多電影想看卻看不完,很多遊戲想玩卻都只在睡覺前打開我的NDS

SO.....到底問題在哪?

想了一想才發現原來因為我私事太多,像是因為要去大陸跟跑路所以每天惡補3dsmax跟maya,然後為了考檢定拼命K書,然後為了考試拼命畫畫......等等的


難怪時間不夠用


所以有時候想想,不知道這算是好還是不好,其他人可以回家悠悠哉哉享受,我卻得他媽的拼命弄東弄西,然後有時候被賣了還不知道

雖然這是我所堅持的信念,但是想想還是會有點迷惘


快來人給我一台時光機啊~~~!!!我想快轉時間......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