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盛夏

SDN48的芹那真的很可愛啊~~
前陣子常常考試的關係,常常回答到我在碩班的情況,不管是考試時或者是旁人在問,聽完我的回答總是一副覺得很不可置信、且可能覺得我帶有大部分的唬爛成分在

不過相信與否,我的確是用了一年的時間把我的學分修完了,除了不能先修的課程之外

或許這樣的行為可以用亂七八糟或者是偷渡來形容,但實際上我也為了這種作法付出了相當的代價,尤其是到了期末還要準備考試,根本就是到了分身乏術的地步,而在第一個學期又因為必須下修技術,也多出了不算在學分內的課程,就連不擅長的程式都是硬著頭皮上

我常在沒有課的時間拎著午餐進研究室,然後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就只為了寫當週的程式作業,或許對於熟悉程式的人來說是很簡單的程式,但是對我來說幾乎可以說是完全陌生,但我還是辦到了

至少我對於我自己交代得過去,也不覺得有愧對自己的地方,所以當有人問起我常會笑說修到快流鼻血

但這不是玩笑話,雖然並沒有真的流鼻血,但是壓力是超乎想像的大,壓到每天快無法呼吸


那麼,暑假也進入尾聲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現在試著要能成功的適應而且轉換老師以及研究生這兩者的身分,我花了將近半年好不容易轉換成研究生,現在卻是要能讓兩者並存著

不敢說未來如何,但可以預見的是,即將面對的是比起過往還要更為嚴苛的挑戰,因為明年有兩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人生轉淚點,但既然我在進研究所時有這樣的打算,就必須要做好走這條路的覺悟


我不想去想之後的日子會如何,但我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如願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