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慢性病

有時候靜下心來想,常常會有「不知道我在幹什麼?」這樣的想法,那多半過了一下就會有點回神告訴自己少在那邊自己胡思亂想

是的,我有一個安穩的工作,我每天都會在名為生活的道路上走著,時而留心路上ㄧ縱即逝事物,時而望著偶然出現在天邊的雲霞而忘我


看著看著都忘了可能再往前一步我就跌進了懸崖


生活如此,人生也如此,這幾年從沒少過的是眼淚

開心的眼淚、難過的眼淚、不甘心的眼淚、悔恨的眼淚、生氣憤怒的眼淚、無所適從的眼淚

我常在想,或許人一生的眼淚的量是固定的,流光了就沒了,可能哪天我就真的再也流不出眼淚了也說不定,想到這不禁又會想流不出眼淚的我會是什麼樣的我

你都懂的,你卻裝作不懂,你也始終不會想懂;你應該懂的,你卻選擇不懂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