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武漢肺炎記事

本來想抱怨些最近的事情,但是來想到我好像一直在重複做一樣的傻事,沒有下次了
-
今年因為某些同事真的太廢以至於被外力介入把課拔掉的關係,所以變成我得去上三年級的課,然後因為也實在是太靠近統測了,所以我也就隨便出些作業想說如果你有心要交作業那我也不刁難你

然後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所以三年級從考完統測到畢業的這個期間又往後拉了兩個星期,如果你是在第一線教育現場的人你就會知道那個根本就是地獄,因為你會看到三年級各種花式裝死,然後仗著學分可能夠了加上現在教育制度真的是讓學生過太爽連「必修」都不用全修的狀態下她也老大不屌你

我想說好吧,那我們考完統測後出個個人的影片作業,主題我們用抽的,然後我也陪你們一起玩,想說應該會很有趣

結果幹你娘的,兩個班才9個人交給我(包含亂做的),搞得我很像傻子。

我後來想到幾年前也是一樣,因為我一時的婦人之仁,想說考完試後因為大家沒事做,想想大家沒有好好的學過剪輯軟體課程,所以就排除萬難去借了教室,結果也是一堆人不理我

幹你娘,下次我再同情三年級我就小狗,肏

然後,這件事情當然也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所以凸顯得更加廢物,但硬要講好像也真的跟武漢肺炎沒什麼關係,那我什麼我硬要講

因為單純不爽而已,幹你中國武漢肺炎

沒有留言:

鋼普拉的小故事